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本科学历还能自考吗?

2019本科学历还能自考吗?

A- A+ 时间2019-07-20 16:05:4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本科对与一般人而言,是一个足够了的学历,刚好比目前招聘的学历高一点,又不至于太高。也有本科学生不想考研,但是没有及时选修其他的专业,想要双学历,这个时候还能参加自考吗?

本科对与一般人而言,是一个足够了的学历,刚好比目前招聘的学历高一点,又不至于太高。也有本科学生不想考研,但是没有及时选修其他的专业,想要双学历,这个时候还能参加自考吗?
 

2019本科学历还能自考吗?

 

本科学历逐步普遍,在90后这一阶段,上大学的人数是比往年还要多很多。有考生是本科学历的,因为之前学的专业对自己工作或是职业规划联系不大,想再次进修别的专业。一般而言,考生都是由低学历向高学历进修,那么同等学历是否可以,有没有这个必要呢?本科学历能自考。

 

自考是没有学历的一个要求的。考生不论是什么学历,报考本科,大专的专业都可以。我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自考的专业有很多,每一个院校的招生专业是不一样的,考生在当地自考办处了解有哪些专业是可供选择的。考生需要首选专业,在选择院校,不要因为一个学校放弃自己的专业,你的规划部会因为一个学校有所改变。
 

2019本科学历还能自考吗?

 

2019广州自考招生专业的院校有:

 

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

 

招生的专业囊括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学前教育、秘书、汉语言文学教育、商务英语偏于文科的专业,也有一些冷门一点的专业。如:会展管理,一般的考生知道这个专业的不多。

 

也有偏向于理科的专业,计算机,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等等,满足于男孩子的选择。

 

2019年本科学历想自考,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来,没有什么是不能实现的。未来的路还是你走,将来的马还是你牵。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