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7-14 15:41:5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据广东自考网了解,自考是目前低学历人群选择提升学历人数最多的一种途径。当然很多人在报名参加自考时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咨询,问得比较多就是自考本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据广东自考网了解,自考是目前低学历人群选择提升学历人数最多的一种途径。当然很多人在报名参加自考时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咨询,问得比较多就是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下面就跟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其实,全国开设的自考本科专业是非常的,这里以广东为例,简要的和大家说说,广东开设自考本科的主考院校主要有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每个院校开设的专业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行政管理、会计、汉语言文学、商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秘书、项目管理、英语、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公共关系、动漫设计与制作、公共事业管理等一百多个专业。


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在报名参加自考本科时,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兴趣、职业规划、自身基础知识等多方面考虑,选择适合自身的专业才是重要的。
 

  由于自考本科的专业太多,这里就不一一回答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了,想了解更多自考本科专业详情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