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A- A+ 时间2019-07-17 11:11:4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参加自考本科的考生,除了担心自考本科难度、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自考本科有没用等问题外,还有一个问题大家比较喜欢问题的: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参加自考本科的考生,除了担心自考本科难度、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自考本科有没用等问题外,还有一个问题大家比较喜欢问题的: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自考是没有入学考试的,而且报名也没什么限制条件,只要你想提升自己学历,就可以报名参加自考。至于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这个还得看考生自己。以广东为例,每年有三次考试,一次考两天,可以报四门课程,所以一年最多可以报名12门课程,一般自考本科的课程在14门左右,一年半到两年可以考完,加上实践考核和毕业申请,两年可以拿到毕业证书,当然这个前提是每门课程都一次性通过,这就需要考生平时花时间认真备考了,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是不行的。


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对于那些基础差的,一次考试报四科是有难度的,不过现在有很多自考助学单位开设了自考辅导班,有专业老师讲解,还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这样会大大提高自考本科通过率。所以,真要问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广东自考网也没办法给你一个准确时间,还是那句话,有些考生两三年就可以拿到证书,有些考生五六年也没拿到证书,你想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就看你自己付出了多大努力。


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
 

  以上就是自考本科需要多长时间的内容,了解更多自考本科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