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英语二是必考科目吗?

自考本科英语二是必考科目吗?

A- A+ 时间2019-07-10 18:08:5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不少的同学对于英语这门课程是比较讨厌的,有为担心在自考本科英语二科目会成为自己挂科的科目,那么自考本科英语二是必考科目吗?

不少的同学对于英语这门课程是比较讨厌的,有为担心在自考本科英语二科目会成为自己挂科的科目,那么自考本科英语二是必考科目吗?
 

自考本科英语二是必考科目吗?

 

 为了让广大考生放心,我特意来告诉你们,自考英语本科英语二不是必考科目,有很多专业的课程学习对英语并不作要求。

 

虽然看到这里你会很开心,但是一旦英语二出现在专业必考公共课程里那么就意味着考生必须考英语科目二并且要通过,在申请毕业的时候,这门课程不会成为你的绊脚石。例如:独立本科段的项目管理专业是要考英语二的。考生实在无法避免,可以选择报考自考助学班。
 

自考本科英语二是必考科目吗?

 

另一种情况是英语2出现在独立本科专业选修课中。当英语二是选考课程内容的那时候要分情况探讨,选考课所修学时如果满分已过选考课需求只能,未必要考英语二。以独立本科阶段的国际旅游管理专业为例,2018年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的主考试大学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要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必须完成11个科目的必要考试科目、4个科目的选修科目、2个科目的考核。其中选修课包括英语二十四个学分、旅游公司经营管理五个学分、美食烹饪四个学分和礼仪六个学分。 考生必须在选修课共计二十九节课中修十四节以上的课。也就是说,英语2不用考试,考生必须通过其他3个选修课程的审查。考生可自行在4门课程选择考试,只要总分不低于14分即可。

  

综上,自考本科英语二不是必考科目。考生在报名前能深入理解相关的考试信息,最后制定棺定论,明确计划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由于高考中还有很多信息随时变更,对于考生来说参加社会助学是一种相对保险方式,考生不得因信息错误而参加错误的考试。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