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东莞成考科目有哪几类,能报哪些学校?

东莞成考科目有哪几类,能报哪些学校?

A- A+ 时间2019-08-07 18:10:2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东莞成考科目有哪几类,能报哪些学校?科目多不多呢?

东莞成考科目
 
  东莞外来人员比较多的,主要以工业发展为主,需要大量的人才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想要往上走就要提升自己的学历。那么参加成考的科目有哪几类呢?有哪些学校能够报考呢? 
 
  东莞地区成人高考的考试科目,具体以招生院校、招生专业为准,因为不同层次的招生专业的考试科目,也是会有所不同的。

 
成考学校
 
 

  1.高起本-考试科目:
 
  理工类: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综合;
 
      文史类: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地理综合。
 
      理工类和体育类是一样的,文史类和艺术类,外语类是一样的。
 

  2.高起专-考试科目:
 
语文、数学、外语就是文史类、理工类的考试科目。
 
 
 3.专升本-考试科目:
 
  专升本考试统考科目均为三门,其中,两门公共课为政治、英语,一门专业基础课根据招生专业所隶属的学科门类确定。
 
  (1)文史(含外语类)、中医类:政治、英语、大学语文;
 
  (2)艺术类:政治、英语、艺术概论;
 
  (3)理工、经济管理类:政治、英语、高数(二);
 
  (4)法学:政治、英语、民法;
 
  (5)教育学类:政治、英语、教育理论;
 
  (6)农学类:政治、英语、生态学基础;
 
  (7)医学类(中医学类、药学类等两个一级学科除外):政治、英语、医学综合。
 
  
注意:
 
高中起点本、专科的数学考试科目不分文理科,专升本数学科考试科目为高等数学(二)。

 
成考学校

成考目前成考大专招生专业有很多,包括行政管理、会计、市场营销、法律事务、电子商务、商务英语、药学、会计、护理、建筑工程技术、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法律事务、临床医学等。 
 

成考可以报考的学校有: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等
 
每年成考的入学时间基本上在3月份左右,录取后,考生需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入学须知准备好相关材料,防止入学时证件缺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仍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在线咨询老师。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