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佛山自考有什么好处?学历国家承认吗?

佛山自考有什么好处?学历国家承认吗?

A- A+ 时间2019-08-07 10:18:2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佛山自考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社会认可,学籍学籍学信网可查的,可用于求职,升职加薪,考资格证,积分入户,考公务员,考研究生,出国留学,找对象等等,我们应该趁早提升自己的学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佛山自考有什么好处?学历国家承认吗?很多在佛山发展的在职人士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佛山自考有什么好处?学历国家承认吗?
 
  佛山自考的好处有求职,升职加薪,考资格证,积分入户等等,学历国家承认的,具体如下:
  1.求职就业:高学历是好工作的敲门砖,学历越高,所拥有的就业机会越多,如果学历低无形之中会错过许多理想的工作机会。
  2.考评职称:高学历评职称快,学历越高,评定职称时间越短。
  3.考研究生:自考本科可以报考研究生,而专科生需要毕业满两年后以同等学历考研。
  4.出国留学:如今许多国家都承认我国的自考本科学历,例如英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等,本科生可在国外直接读研究生。

 
佛山自考有什么好处?学历国家承认吗?
 
  5.升职加薪:在我国,有很多企业是按学历来定工资的,本科学历比专科学历高一层次。很多公司提拔干部、竞选领导基都是有相关的学历要求的。有个         高的学历无疑中会拥有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6.考公务员:公务员工作稳定,待遇较高,工作压力比较小,有个自考本科学历有利于考公务员。
  7.考资格证:有了自考本科学历可以报考自己喜欢的职业资格证,例如建造师,心理咨询师等等。
      8.积分入户:学历越高积分越多,大专学历60分,本科学历80分,目前提升学历是积分入户的便捷条件之一。
      9.找对象,子女的教育等都是很有好处的。
      佛山自考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社会认可,学籍学信网可查的,这个大家不用担心,我们应该趁早提升自己的学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