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东自考本科的学校有什么?

广东自考本科的学校有什么?

A- A+ 时间2019-08-07 15:47:4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院校是现在很多专升本的学生重点选择,现在的自考本科是最难的但是它的含金量也是最高的,不仅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在国际社会上也有二十多个发达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是社会认可度很高的学历。那么,广东自考本科的学校有什么?

  自考本科院校是现在很多专升本的学生重点选择,现在的自考本科是最难的但是它的含金量也是最高的,不仅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在国际社会上也有二十多个发达国家承认我国的自考,是社会认可度很高的学历。那么,广东自考本科的学校有什么?

  自考本科的学校有什么:

  在广东比较好的本科院校都有,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等几所名校。这些学校都是属于省内的重点大学。

  自考本科的专业类别有大概十几种,可供考生的选择方向广泛,考生可以根据自已所喜欢的的专业去报读,尤其是职业特点,学好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将其学以致用。

  另外,有意愿报读自考本科院校的考生要注意,报读前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也很重要!

  因为自考本科的考取难度并不小,每年仅凭自学通过考试的人并不多,所以建议考生还是选择报读自考助学班,尤其是基础一般的考生,更是要主动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在专业的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考,扎实专业基础!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