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A- A+ 时间2019-06-24 17:18:0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百度一搜,关于自学考试的各大描述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自考通过率低,太坑了,负面消息并不少。这个情况是怎么个回事?
百度一搜,关于自学考试的各大描述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自考通过率低,太坑了,负面消息并不少。这个情况是怎么个回事?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自学考试通过率的确是不高的。我 们要知道产生这样的一个结论的原因。
 
报考自考的人数并不少,但是实际上真正参加考试的人数并不多。这就造成了数据上的错觉,通过率占比低;
 
自考是参加的是在职人员,没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因为家庭,工作原因影响学习,没有多少时间花在自考上面,就导致了自考难度加大,最后真正毕业时间耗时长;
 
自考的考试科目特别多。考生需要报考专业的所有课程都考完了,并且全部合格通过,才能申请到毕业证。总有一两科会比较难,意味着只要有其中一科不过,就无法获得毕业证。

 
自学考试通过率高吗 

各大拉路虎横行霸道,怎么样才能够在通过率里面?考生可以到社会助学机构报名辅助备考,它就是为了帮助那些学习不好的考生而存在的。除了有专业老师授课和提供复习重点资料以外,它还可以帮你节省很多时间如代报名等。一般在自考助学机构报名,通过率高达90%以上。
 
自学考试通过率高不高还是看考生的个人努力的,因此,自此建议考生想要快速拿到毕业证,可以选择社会助学班,否则自考拖久了,容易消磨耐心和毅力,反而更难通过。
 

 
相关文章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