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专升本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专升本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吗?

A- A+ 时间2019-07-03 16:28:0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以现代农业科学为特色,农学、工学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艺、法八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广东省省属应用研究型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及全国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脉深厚,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广州。目前在读学生近万人,那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专升本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吗?

专升本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吗?

以现代农业科学为特色,农学、工学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艺、法八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广东省省属应用研究型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及全国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脉深厚,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广州。目前在读学生近万人,那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专升本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吗?
 
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在系统讲述企业管理知识的基础上,侧重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应用中规划、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劳资关系等六大模块实践知识的学习,理论和案例相结合,旨在培养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历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业余制
业余班的上课模式是:面授。上课时间一般是:指星期六日上课或周一至星期五晚上上课,无住宿费用。(以在校大学生和在职人士为主)
 
费用:2600元(年)
 
考试科目:政治、高数、英语

 
人力资源就业方向:
第一是面向企业,这将是主要方向。
  
第二是公共事业单位,如政府机关、各种社会群体和组织。
  
第三类是科研教学机构。
  
主要是从事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相关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是指在经济学与人本思想指导下,通过招聘、甄选、培训、报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的一系列活动的总称。
 
专升本且想要选择人力资源的考生可以报考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习还有回馈。具体亲咨询老师。

 
专升本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好吗?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