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参加公务员考试可以报考岗位?

自考参加公务员考试可以报考岗位?

A- A+ 时间2019-07-20 17:54:1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学历是受国家承认的,自考生毕业取得自考毕业证后,只要符合公务员岗位要求,都是可以报考公务员的。那么自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可报哪些职位?

自考

自考学历是受国家承认的,自考生毕业取得自考毕业证后,只要符合公务员岗位要求,都是可以报考公务员的。那么自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可报哪些职位?

 

考公务员的要求大多要求全日制本科或全日制专科,对于自考生而言,这根本没有用,难道就没有自考生能报的岗位吗?首先,考公务员是有学历以及专业要求的,每个地区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具体要求都会有所不同。最基本的学历要求是专科,每一个对应的岗位注明学历的层次,没有标明全日制的,且专业要求一致,自考生都可以报名。

 

一线城市,或是各地海关,税局这样的大热门,大多数岗位都是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而二三线城市要求就会有所放松,不会限制一定要全日制,还是有很多岗位可供自考生报考。每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在招聘时,都会发布招聘要求和职位表,职位表上就会有相应的学历要求。
 

自考

 

一般在年龄上也会有要求,大多要求35岁以下,所以考生想要报考公务员的,尽快参加自考,尽早上岸。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