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在广州自考难吗?

在广州自考难吗?

A- A+ 时间2019-07-19 18:08:3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在广州的人口逐渐加多,在广州自考难吗?

自考

在广州的人口逐渐加多,在广州自考难吗?

 

当然自考的人数是不限制的,所以没有必要担心人数多就没有办法报名,不过在考生人数多的时候也会有报名系统崩溃导致无法报名的情况。其次,自考难在它本身的学习体制上。

 

目前大部分地区的自考多为业余制,主要靠考生自学。虽然自考的形式比较灵活,考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安排来学习,时间自由,空间自由,有利也有弊端。这样的学习没有一个方向,自己掌控学习,可能会放松,没有一个监督以及知识讲解人,学生基本上是靠自己记忆撑下来,灵活的使用书中的知识点的可能性变小,在考试的过程中没有办法转换自己思想。

 

有考生就反驳了,考试是一个个科目过的,不怕背不了。只要看一门专业和一门学科,就有很多知识点,记住它们后能否消化也是一个问题。有些学生以社会助手的方式学习考试课程,大部分是把录音的视频放入应用程序供考生学习。如果开始上课,时间很少,如果每个人都想在周末休息,随着时间的推移,冲突是不可避免的。
 

自考

 

所以时间和学习指导上的冲突尤其明显,没时间进行一个系统式的规范学习,这就导致了自考考试的难。没有毅力的考生依旧是想选择自考,可以报考自考助学班,有专业的老师来指导监督你的学习,系统复习上下联合,能够帮助你快速的融入到学习里。

 

在广州自考难不难,还是看考生的毅力,坚持就是胜利呀。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