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在广州自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19在广州自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A- A+ 时间2019-07-10 16:58:1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通过自考文凭可提高的文凭层级有大专和大学本科,普通高中及以下文凭的工作人员,你要学历提升,大专学校是最主要的提高层级。报考大学有15门左右的科目,根据报名时间不同开设的报考科目也不同,对考生的报考选择多少会产生影响。那么,2019在广州自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2019在广州自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通过自考文凭可提高的文凭层级有大专和大学本科,普通高中及以下文凭的工作人员,你要学历提升,大专学校是最主要的提高层级。报考大学有15门左右的科目,根据报名时间不同开设的报考科目也不同,对考生的报考选择多少会产生影响。那么,2019在广州自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自学考试一年有三次机会,分别为一、四、十月,考试期间为三个月前,即十一、一、七月,考生在报考自考中,不要犹豫什么时候考试是最好的、最正确的选择,抓住每次考试机会是正确的做法。根据报名时间不同,可以报考的科目也不同,但考生可以事先安排好考试顺序,如果确保每次都能报考的科目,可以有效地缩短考试时间,尽早拿到毕业证书。

 

考生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或者职业发展规划进行选择。在广州自考大专可选择的学校有很多,如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等,这些学校都是知名度很高的院校。开设的专业涵盖了文、理、工、经济、教育、农学等学科门类。

 

因为大学入学考试没有学士学位证书,所以考生在这个阶段只能拿到毕业证书,没有什么要求。 如果保证各科目成绩合格的话,上半期的6月、下半期的12月提交毕业申请,等待审查合格后,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毕业证书拿到规定的场所。同时可在进修本科学历,给自己更大的平台提升自己。
 



2019在广州自学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