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院校吗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院校吗

A- A+ 时间2019-02-15 15:40:4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院校吗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院校吗

  学历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了, 国家对教育也是非常的重视,为了给大家更多的获得高学历的机会,除了普通高等教育,还有成人继续教育,包括自考、成考、网络教育和开放大学等。对于中专学历的人来说,想要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学历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那么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院校吗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院校吗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中专生是可以直接升本科的,主要有两种方式。
 

  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吗?第一种方式就是参加全国的统一高考,这对在校中专生来说还可以,而已经已经毕业的在社会上打拼了一段时间的就不是那么现实了,因为参加高考进入本科院校学习,那是全日制的,很多毕业的中专生有工作家庭了,根本都那么多时间天天呆在学校学习。
 

  所以,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吗?大多数是选择第二种方式,那就是自考,因为自考不限制考生的学历、年龄、性别等,选择成考、网络教育和开放大学升本科,首先得有专科学历,自考只需在毕业时有大专毕业证书就可以了。
 

  了解更多关于中专可以直接升本科院校吗相关问题的,可以向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在线老师咨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