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现在自考本科多少钱啊?

深圳现在自考本科多少钱啊?

A- A+ 时间2019-08-31 10:02:1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一直以来都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的,就是因为其中的含金量高,认可度高,其中的费用也比较低。那么,深圳现在自考本科多少钱啊?

  自考本科一直以来都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的,就是因为其中的含金量高,认可度高,其中的费用也比较低。那么,深圳现在自考本科多少钱啊?

  深圳现在自考本科多少钱啊?

  现在很多考生都是很关注自考本科的学费的问题,关乎到考生自身的经济条件。其实广州自考本科报名费用与多方面因素有关。

  报考的院校,选择的专业和科目数量都会对价格有影响的。不同的院校,不同专业,不同学习方式,报名费用自然就不同了。广州自考本科报名费用详细收费标准如下:

  自考本科全日制收费标准:9600-14800/年(包含书本费资料在内,学费视专业而定),住宿费1600-3500元/年。

  自考本科业余制收费标准:4850-6800元/年(包含书本费资料在内,学费视专业而定)。

  自考本科网络班收费标准:7950-8550元,学制两年(包含书本费资料在内)。

  自考本科报名费用与专业会有很大的关系,每个专业的考试科目不同,报名费用也不同了。说到专业,专业对一个考生的将来就业会有很大的影响,一个对口的,适合自己的专业,会让考生日后在职场上有更好的发挥。

  因此,考生在选择广州自考本科报名专业时,一定切合自己的实际,要全面考虑,清楚自己毕业后想干什么、能干什么,从自身的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基础知识、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出发,全面衡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