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考什么内容?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考什么内容?

A- A+ 时间2019-08-31 09:59:3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的自考本科是没有任何的限制条件,考生只是需要报名入职手续就可,自考都是属于宽进严出的考试形式,那么,深圳自考本科需要考什么内容?

  现在的自考本科是没有任何的限制条件,考生只是需要报名入职手续就可,自考都是属于宽进严出的考试形式,那么,深圳自考本科需要考什么内容?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考什么内容?

  自考本科要考的内容是和考生所选择的专业相关的,根据报读的专业不同,所以自考本科考试科目也是不同的,不过开设的自考考试科目是有一定规律的,下面详细讲解下一般都考几门专业。

  一、公共课(3-5门左右)

  公共课一般是在3-5门,这几门科目都是在为必考公共课,无论是什么专业都是需要考公共课的。

  二、专业课(8-10门左右)

  专业课一般是在8-10门左右,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专业课主要是所选专业主要内容的科目技能课程。

  三、选考课(3-5门左右)

  选考课一般是在3-5门左右,选考课是指考生不一定要考某一门科目,是可以利用其它的考试科目来替考的,就比如英语(二)是选考课的话,您就可以考其他科目来代替英语(二)这门科目来考。

  四、加考课

  加考课的话,根据不同的专业和学校开设的专业要求不一样,有一些专业是要求要加考的,而又一些专业是不用加考的。

  根据以上的深圳自考本科考几门科目的内容,我们就可以从以上的内容推算出自考本科需要考几门科目,大家就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进行学习。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