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本科在哪里报名在哪里考试?

广州自考本科在哪里报名在哪里考试?

A- A+ 时间2019-08-14 17:20:1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专科学历在社会上已经没有优势了,所以现在的自学考试就是考生提升学历的一种考试形式。自学考试就是考生提升学历的一种考试形式。那么广州自考本科在哪里报名在哪里考试?

  专科学历在社会上已经没有优势了,所以现在的自学考试就是考生提升学历的一种考试形式。自学考试就是考生提升学历的一种考试形式。那么广州自考本科在哪里报名在哪里考试?

  广州自考本科在哪里报名?

  考生广州自考本科考试时间在每年的1月,4月,十月,每个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可以登录广东自考网查看报名时间。自考本科报名分为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

  考生预约报名可在网上自行报名,登录广东自考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考生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并设置密码后,获得唯一的预报名号。

  考生需要凭预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广州报名点正式报名,考生需要携带身份证进行电子摄像并确认报名资料后,获得准考证号才算报名成功。

  广州自考本科在哪里考试?

  自考本科报名的地方并不是一个考试的地方,考生考试地点安排在各市、县(区)中等学校,具体由广州自考网通知。

  另外,考生外语专业听说考试、毕业水平考试地点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其他实践类考核的考试地点由考生报考的主考院校另行通知。

相关文章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