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有哪些条件?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有哪些条件?

A- A+ 时间2019-08-23 16:36:0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关于报读的问题,首先都要知道其中的限制有什么,报名自考本科来说只有先知道其中的报考条件才能够知道是否符合的,那么,深圳自考本科需要有哪些条件?

  现在关于报读的问题,首先都要知道其中的限制有什么,报名自考本科来说只有先知道其中的报考条件才能够知道是否符合的,那么,深圳自考本科需要有哪些条件?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有哪些条件?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自考是什么?

  自考本科是我国的成人高等教育的一种,是现在我国中高等教育组成的一部分,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自考本科报名需要的条件如下:

  凡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我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专科层次的高等自学考试。(可不考虑户口在异地报名)。

  报名参加自考本科层次专业学习的考生须已经取得国家承认的各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在读专科学籍,并应符合所报专业报考条件要求,报读是不需要提供专科毕业证,但是在申请自考本科时一定要提供本科毕业证。

  自考本科毕业申请条件如下: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方可参加毕业审查,办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①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②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③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

  ④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以上就是自考网所讲解深圳自考本科报名需要的条件,以及自考本科毕业申请条件,自考本科是没有入学考试的,对于时间也是没有限制的。

  只要考生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符合要求后即可申请毕业证,但是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