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本科毕业证最快多久拿到?

深圳自考本科毕业证最快多久拿到?

A- A+ 时间2019-08-23 16:37:4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对于现在工作的人来说,自学考试是唯一能提高学历机会的,很多考生都是在参加自考的时候都会问到自考的毕业时间是多久的,那么,深圳自考本科毕业证最快多久拿到?

  对于现在工作的人来说,自学考试是唯一能提高学历机会的,很多考生都是在参加自考的时候都会问到自考的毕业时间是多久的,那么,深圳自考本科毕业证最快多久拿到?

  深圳自考本科毕业证最快多久拿到?

  自学考试本科学历目前没有固定学制,即考完即可毕业拿证,自学考试本科学历一般由六门统考加上十至十二门校考组成。

  自学考试统考是由国家组织统一考试,需要本人亲自参加,而自学考试校考由大家报考的本科院校统一组织安排,属于过程性考试。

  自学考试统考每年三次机会,分别是在一月、四月和四月份,校考每年两次,分别是在六至七月份和十二月份至次年一月份。自学考试校考科目一般两至三次即可安排考完,只要认真复习,一年是可以考完所有科目的。

  一般来说,自学考试考生只要通过自考的各科目考试,完成毕业答辩即可申领毕业证。如果每科考试都一次性通过,不用补考,那么大约在两年半就能毕业。

  大家如果对考试内容把握不深就参加考试,如果挂科,将会延长毕业时间。虽然自考每年有两次考试,但是部分科目每年只考一次,挂科补考只能等来年。

  所以,建议考生参加自考助学班,学习时间比较自由,只需要自学即可,而且能够减少考试科目、提高考试通过情况。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