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专科深圳大学怎么样?

自考专科深圳大学怎么样?

A- A+ 时间2019-08-02 18:14:3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北上广是令人憧憬的地方,在深圳这一块宝地,随时随地都发生着奇迹。那么自考专科深圳大学怎么样呢?

自考大专

北上广是令人憧憬的地方,在深圳这一块宝地,随时随地都发生着奇迹。那么自考专科深圳大学怎么样呢?
 
深圳大学简称“深大”,位于中国经济特区广东省深圳市,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广东省主管、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截至2019年4月,学校设有25个教学学院,2所直属附属医院,96个本科专业。
 
在深圳大学自考专科的专业有哪些呢?
 自考大专

 业余自考也称自考业余制,是利用周末或者晚上去辅导班上课,由老师辅导,有问题可以提出,让考生学得更扎实,自考毕业后可以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或本科学历。
 
网络课程是通过网络的形式进行学习,考生可以自由支配时间,自由学习。
 
全日制大专是一种全天候教学体制的大学。包括普通高校、民办院校(有统招资格)、军事院校、艺术院校、成人教育都包括在内。学生入学约两个月之后在高等教育网上能够查到学籍,如果不能查到学籍就不是普通高校全日制的学生。
自考大专
 
以上是关于自考专科深圳大学怎么样的相关资讯,考生要了解更多可以资询在线老师。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