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选择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好吗?

自考本科选择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好吗?

A- A+ 时间2019-06-21 14:45:5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计算机专业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悄然兴起,许多考生来咨询这个专业的情况。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以学习研究信息系统开发和应用为主。自考本科选择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好吗?可不可行呢?
计算机专业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悄然兴起,许多考生来咨询这个专业的情况。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以学习研究信息系统开发和应用为主。自考本科选择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好吗?可不可行呢?
 
下面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自考本科选择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好吗?
 
一、难度稍高,考试通过率稍低。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在理科专业里就像一个卧底的文科,因为它的科目内容会涉及企业管理、运筹学、经济学等较高深的偏文科理论知识,理科生更擅长实践操作对于这样的卧底就应付不过来,偏向于理解,背诵的前提,自学考试通过率就有所下降。
 
二、中山大学将不再担任主卡院校。
 
报考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自考考生,无法圆中山大学梦。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已于2017年11月2日公布,中山大学即日起不再担任广东省自学考试主考院校,而计算机专业原来只有中大有开,深圳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是新的主考院校。
 
三、对非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考生的考试要求更高。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专科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该专业自考本科。但是非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专科毕业生,若报考该专业的自考本科,是需要加考1-2门课程的。学业会稍重。
 
自考本科选择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好吗?

自考本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考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要了解清楚该专业是否有改革,主考院校是不是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不要直接蒙头就报名了。各项评估之后选择综合最优的方案,才不会在报名后出现后悔的情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