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学护理专业的学校哪个好?

广州学护理专业的学校哪个好?

A- A+ 时间2019-07-31 16:17:1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护士承担着沟通者的角色。不仅对病人及其家属交流,还对同事 院领导之间进行沟通。使护士具有这方面的协调能力。护士还承担健康教育者这个角色。引领健康生活,给人们提供一些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促进人们更加健康。那么广州学护理专业的学校哪个好?

护理专业

护士承担着沟通者的角色。不仅对病人及其家属交流,还对同事 院领导之间进行沟通。使护士具有这方面的协调能力。护士还承担健康教育者这个角色。引领健康生活,给人们提供一些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促进人们更加健康。那么广州学护理专业的学校哪个好?

护理学专业自学考试主要的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医学伦理学、心理学、病因学、药物治疗学、诊断学基础、护理学基础、急重症护理、内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精神护理学、预防医学、护理管理学等。

考生可以选择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学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中唯一的医学院校,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全国首批开设八年制本硕博连读
临床医学专业的8所高校之一,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护理专业

医疗实力:现有11所直属附属医院,展开床位数10575张,年诊疗量近1100万人次。拥有17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60个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12个广东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附属南方医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综合实力在复旦2017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位居第17名,其中“科研学术”实力位居全国第11名。

护理学专业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医学基础、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知识。学生可以受到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基本训练。旨在培养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知识及护理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南方医科大学学校教学质量过硬,师资力量强,学校环境优美,且学习氛围浓厚。并且广州也是我国的大都市,在广州就读有利于丰富个人学识,开阔自身视野,有利于个能力的提升。

如果考生选择南医大进行自考,毕业后将会获得南医大与自考办联合颁发的学历证书,具有着很高的含金量及认可度。

还有更多关于自考的资讯,考生可到
广州自考
或联系在线老师哦。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