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A- A+ 时间2019-06-09 15:01:3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市场急需高素质的国际通用性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教育学界认为:无论从教育机构、教育方式,还是从证书含金量、社会认可度来说,双证书项目都开创了国内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的先河。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双证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缺口大,自考该专业前景非常可观。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挺多女孩子报考的,当然也不乏优秀的男孩子。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市场急需高素质的国际通用性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教育学界认为:无论从教育机构、教育方式,还是从证书含金量、社会认可度来说,双证书项目都开创了国内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的先河。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双证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缺口大,自考该专业前景非常可观。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上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
 
每一个院校的课程设置会有所不同,课程设置(参考):英语(二)、管理学原理、公共关系学、管理思想史、劳动关系与劳动法、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员素质测评理论与方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基础会计学、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工作分析、经济学、薪酬管理、社会学概论、行政管理学、毕业考核(或论文\综合实践\实验\实习等)。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点:
 
1、时间较短:13门课程合格即可毕业, 2年考完。
 
2、通过率高:不考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可换考,由主考院校老师辅导。
 
3、文凭过硬:高等教育自考毕业证书,教育部网上电子注册,含金量高。
 
4、培养具备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通过学习能在企业事业中从事人力资源等管理工作。
 

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来了解它,学习它,运用它,未来的优秀HR就是你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