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自考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有哪些学校

2019自考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有哪些学校

A- A+ 时间2019-07-27 11:34:3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到底学什么,国贸专业的理论和方法的基础是经济学的原理和基本方法。这些经济类课程中涉及不少数学知识,如果学生具备一定的数学知识储备,在学习中将占有一定优势,特别对那些致力于从事国贸理论研究的学生而言。那么2019自考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有哪些学校?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到底学什么,国贸专业的理论和方法的基础是经济学的原理和基本方法。这些经济类课程中涉及不少数学知识,如果学生具备一定的数学知识储备,在学习中将占有一定优势,特别对那些致力于从事国贸理论研究的学生而言。那么2019自考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有哪些学校?

  2019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自考本科招生院校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财经大学 ,深圳大学 。
 
    尽管各高校对国贸专业的培养目标不尽相同,但总体而言,该专业培养目标可概括为培养能较系统地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中国对外贸易和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惯例和规则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对外贸易状况,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和科研院所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业务、管理、调研与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这门课程对于数学不太好的考生而言,是不友善的,不擅长的考生尽量避免去选择。

 
自考学校有哪些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

外贸英语、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国际贸易地理、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国际市场营销、货币银行学、外贸会计、电子商务概论、中国对外贸易政策法规、国际贸易规则与惯例、模拟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节。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就业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到政府对外贸易经济管理部门从事外贸管理工作,到外贸企业从事对外贸易业务及国际市场的营销工作,到国家机关、国民经济综合部门、商业部门、涉外企业、合资企业、大型工商贸易公司或企业从事贸易经济、市场营销、经营管理工作,到各大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等。

关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