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食品营养与卫生这个专业怎么样?

自考食品营养与卫生这个专业怎么样?

A- A+ 时间2019-07-26 17:08:2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国民经济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养身体,都特别重视饮食健康。当今时代,食品安全问题严重,人们的健康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所以社会需要大量的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人才,那么自考食品营养与卫生这个专业怎么样?

<a href=http://www.zxks.org/zikaozhuany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自考专业</a>

国民经济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养身体,都特别重视饮食健康。当今时代,食品安全问题严重,人们的健康受到了严重的威胁,所以社会需要大量的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人才,那么自考食品营养与卫生这个专业怎么样?

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是研究食物、营养与人体健康关系的一门学科,本学科具有很强的科学性、社会性和应用性,与国计民生的关系密切,它在增进我国人民体质、预防疾病、保护和提高健康水平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应具备知识和能力: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的基本理论知识及食品卫生检测技能;能够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的监督、检测和管理工作;熟悉国家的食品卫生法规;具有一定的社会医学知识、劳动卫生、环境卫生和职业病知识,具有调查、研究的能力和科学的思维方法。

自考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

南方医科大学、 暨南大学有开设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开设的学历层次为专科。

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就业方向: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动植物检验部门、营养与食品安全服务部门、食品企业、食品流通、各类餐饮业、教学单位等从事营养与食品卫生技术工作,以及从事食品安全检测、社区人群营养卫生管理和社区人群卫生保健工作等。

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科目:

科目

考生还有什么关于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科目的疑问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