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有自考本科文凭后,就能获得学位证吗?

有自考本科文凭后,就能获得学位证吗?

A- A+ 时间2019-05-31 14:46:2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有双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证在每门考试成绩及格后,申请符合要求就可以获取,学位证也是要达到一定条件才可以获得。
自考本科有双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证在每门考试成绩及格后,申请符合要求就可以获取,学位证也是要达到一定条件才可以获得。
 
学位代表着学习水平和层次。学历仅仅证明了一个人学习的时间和过程,但学位却是对这个人所学知识达到一定水平的认可。因此,学位的价值要超过学历。
 
从市场认可度上看,对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工作的人来说,双证比单证有竞争优势。但在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则差别不大,关键是个人能力与专业背景。
 
学士学位证是证明你的知识水平到达学士水平的一个证明,是由国家颁发。其次,学位证在考公务员或是事业单位时很重要,考试要求应试者要是本科以上学历,硬性要求是必须要有学位证书的。自考本科后还要考研,也是要学士学位证书。
 
要怎么样才能获取学位证呢?
 
 有自考本科文凭后,就能获得学位证吗?
 
符合学位条件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主考学校会授予学士学位。
 
1、考生自考期间的各科成绩平均分不得低于65分,部分院校会要求考生的平均分不得低于70-75分(以所在高校规定为准);
 
2、考生的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应获得良好或者优秀的评分;
 
3、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学位英语考试。
 
拿到毕业证后,学位证在一年可申请领取,不要错过时间哦,错过时间将不再办理申请。
 

除了以上三个常见的要求外,不同的主考院校对自考本科毕业生的学位申请都有附加要求,例如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则都要求考生参加由学校组织的两门学位课程考试,通过才会授予学士学位。
 

 有自考本科文凭后,就能获得学位证吗?
有效拿取学位证,考生们只需对症下药即可。
 
1、各科成绩
 
对考试科目有精准的了解。正版的教材、同步的真题,是考生们字自考本科致胜的关键。
 
所以,报名自考助学班于想获得学位证的考生而言,便至关重要。那具体可以报哪种助学班,哪种助学班适合自己,考生可与在线老师联系,为自己制定最完备的学习方案。
 
2、毕业论文
 
考生在撰写论文过程中要与辅导导师保持密切沟通,仔细修改撰写论文,确保毕业论文的优良性。
 
3、学位英语
 
参加学位英语考试,考生最好在自考开始后的第一时间报考,尽早通过是最好的选择。自考本科毕业一年后是不能申请办理学士学位的
 
自考毕业证和学位证是没有冲突的,囊拿到毕业证并不代表可以拿到学位证。要双证到手就要针对性学习,争取双证稳赢。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