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报考普高全日制大专有什么要求?有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吗?

报考普高全日制大专有什么要求?有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吗?

A- A+ 时间2019-10-13 18:01:0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其实最需要跨越的还是学历这个门槛。正当下,在职人员可以报考普高全日制,那么报考普高全日制大专有什么要求?有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吗?
多掌握一门技能就多一个选择,多拿一个证才不至于轻易被淘汰,而对于一些已经步入社会工作的朋友来说,其实最需要跨越的还是学历这个门槛。正当下,在职人员可以报考普高全日制,那么报考普高全日制大专有什么要求?有全日制专升本可以报吗?
全日制
 
第二期高职扩招计划,面向广东省社会人员限时限额招收,在职、失业人士也可拿大专文凭了。
 
这场将退役军人等纳入招生范围的高职扩招计划,成为职业教育历史上扩招力度最大的改革。是不是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了呢?不是的,普高全日制招生条件没有自考那么宽限,招生人数也是有限的,专业数量有限。
 
报考条件包括:广东户籍在职人员可直接报考;非广东户籍在职人员满足在广东缴纳满1年社保即可。都需要有高中及同等学历(含中专/中技/中职学历)。
 
入学方式:由报考专业相应的学校自主招生,10月份参加所报院校自主招生入学测试,相对于高中、中职毕业学生,社会人员的文化测试要求更为宽松。
 
录取方式:由院校择优录取。
 
报考时间:即日可报-2019年10月15日
 
学生学习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只要的学习内容由报考的专业相对应的学校安排。学生修够学分以及完成学士学位证要求即可毕业后拿到普高全日制专科文凭以及学士学位证。毕业相关要求是和院校有关,具体按照学校要求。毕业难度不大,按照学校安排一般可以顺利毕业,考生可以放心学习。
全日制
 
毕业是获得国家承认、学信网终生可查的高校专科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毕业生在就业、公务员考试、职称评审、入户入学等方面享受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毕业生待遇。
 
普高全日制专科招生百年一遇,那么专升本全日制有招生政策吗?目前还是没有的,专升本普高全日制一出来可能比现在专科普高全日制报名人数更多。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