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需要填报志愿吗,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自考需要填报志愿吗,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A- A+ 时间2019-08-29 18:06:3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需要填报志愿吗,报名需要注意什么?高考在考完后要报考志愿,学习再根据分数高低筛选学生,成考也是一样的,那么自考呢?自考需要填报志愿吗?报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自考

高考在考完后要报考志愿,学习再根据分数高低筛选学生,成考也是一样的,那么自考呢?自考需要填报志愿吗?报名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自考一直以来都是“宽进严出”,没有入学考试,所以不需要填报志愿。考生在报名自考考试前就要确认自己要学的专业以及报考的院校。选择专业和学校属于个人的意愿,考生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爱好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专业。
比如初中也是可以报考的自考大专
 
考生报名需要注意一下内容:
 
带上身份证、缴费用银行卡。

 
网上报名流程:

 
1、登录当地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网站(新生需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考生按自己以前的账号登录)。
 
2、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
 
3、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4、网上报名成功后,新生需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公室指定地点拍照,办理入学证。
 

志愿

现场报名流程:
 
1、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持枪证或团级以上单位证件)(18岁以下,有户籍簿)到当地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登记站)现场确认登记手续。
 
2、填写机器读登记卡。
 
3、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支付费用,并领取打印的准考证,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试室和座位号。
 
  1. 在考务处指定的时间领取新颁发的入学证书。
 
PS:考生需要保管好准考证,有准考生才能进入考厂,丢失准考证的考生可联系当初现场报名的自学考试办公室的老师,由老师給考生补转考证。

---------------------------------------

关于学历的一些问答小知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