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有哪些途径

自考本科有哪些途径

A- A+ 时间2019-06-29 15:43:3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参加自学考试的群体十分广泛,涵盖了工人、农民、管理人员、少数民族、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人员、残障人士和监狱服刑人员等。自学考试为人民群众平等接受高等教育提供了机会和制度保障,深受社会各界欢迎。
参加自学考试的群体十分广泛,涵盖了工人、农民、管理人员、少数民族、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人员、残障人士和监狱服刑人员等。自学考试为人民群众平等接受高等教育提供了机会和制度保障,深受社会各界欢迎。
 
自考本科有哪些途径

自考也有不同的途径,对于自考本科的考生而言,不仅仅是自学考试这么简单。
 

自考本科途径:
 
1、全日制:是指星期一至星期五全天上课,大学管理模式。
 
2、业余制:是指周六日非工作时间上课,老师面对面授课教学,学生参与互动,全面分析专业知识和考试要点,考前规划重点,班主任统一管理。
 
3、网络班:是自学考试的一种教育学习形式。
 
①把线下教学搬到了互联网,学生登录网络课平台学习。
 
②完全自学:是指学生在招生办公室报名登记后,招生中心统一发放教材试卷,考生领取教材后独立自学,到指定时间参加考试。
 
自考本科也可通过专升本的途径考取本科,在领取毕业证时需要提供大专毕业证;也可在专本套读,在大专期间被本科学习的科目通过考试,一样在领取毕业证时需要提供大专毕业证。
 
自考本科有哪些途径

自考本科的途径不一,考生须根据个人情况来定夺学习形式。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