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年广东免试入学读全日制大专有什么学校?

2019年广东免试入学读全日制大专有什么学校?

A- A+ 时间2019-03-31 17:04:2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如果你考完高考后成绩不理想,或者是读完中专、中职、技校想继续学习下去,考取个好的文凭,可以选择自考全日制高升专。高升专就是升大专的,但是目前在广东全日制大专招生学校

  如果你考完高考后成绩不理想,或者是读完中专、中职、技校想继续学习下去,考取个好的文凭,可以选择自考全日制高升专。高升专就是升大专的,但是目前在广东全日制大专招生学校并不多,但是每年到了全日制入学的时候都很火爆,可以说学位供不应求。

  全日制班就是脱产班,和统招生一样在学校接受教育。与普通大学校园生活一样上课及住宿。自考是除了统招以外,含金量最高,认可最多的学历。自考学院有着完善的教育设备和教育师资,让你感受同样的大学校园生活还能拿到国家承认学历。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主打全日制招生的热门高校有哪些吧

全日制大专a

  目前开设自考全日制学院的校区有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大学等。热门专业有行政管理、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两个方向)、现代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前教育、护理学、商务英语等。

  最热门的学前教育专业目前电大麓湖校区、华师两大院校招收,全日制招生的广州金融学院、广东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华师等,开设了大约40多门专业可报读全日制。

  全日制自考开学时间为9月至10月,统一安排军训后正式开学,学制为3-4年,专业不同,课时不同。

  自考全日制4月份就陆续开设报名了,想要报考全日制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报考时段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