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本科多久毕业?

深圳自考本科多久毕业?

A- A+ 时间2019-08-21 16:02:2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很多申请自考本科的考生都是对于时间上面都是比较急的,特别是关于毕业的时间,以及申请毕业证的时候需要准备什么资料。那么,深圳自考本科多久毕业?

  现在很多申请自考本科的考生都是对于时间上面都是比较急的,特别是关于毕业的时间,以及申请毕业证的时候需要准备什么资料。那么,深圳自考本科多久毕业?

  深圳自考本科多久毕业?

  一、深圳自考本科多久才能申请拿毕业证

  1.自考本科

  自考本科。自考每个专业的课程大概是12-15门左右。若是考生不能够一次性把必须的课程考完合格的时候,那么时间上就会比较长了。

  所以在考生选择专业的时候,一般都是建议考生根据一些简单的专业选择,这样能够保证时间的长短。

  2.高中升本科

  初中或高中学历的考生如果要升本科的话就比较长了,因为在参加本科自考的时候必须考生要有专科学历或者在读专科学籍的,因此在自考本科时大家需要获得一个大专学历或在读专科学籍才行可以报考本科的。

  那么面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专本套读的形式,专科+自考本科同时进行。2.5年完全可以用来专心完成自考本科的所有考试。

  待拿到大专毕业证之际,自考本科也可以立即申请毕业。也就是说,在零学历基础的前提下,最快2.5年可以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

  根据不同学校和专业深圳自考本科的毕业时间也不一样,有的自考本科专业科目比减少,有的自考本科专业科目会多几科,这个要考考生自身的专业和学校选择,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