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本科一般几年能拿毕业证?

深圳自考本科一般几年能拿毕业证?

A- A+ 时间2019-08-15 16:40:4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很多要报考本科的人都是继续要有学历证的,所以都会比较关注的是什么时候毕业的问题。那么,深圳自考本科一般几年能拿毕业证?

  很多要报考本科的人都是继续要有学历证的,所以都会比较关注的是什么时候毕业的问题。那么,深圳自考本科一般几年能拿毕业证?

  深圳自考本科一般几年能拿毕业证?

  大家因为知道了学历证的重要性。所以迫切的参加自考本科来提升自已,在人才市场,百分之八十的用人单位都要求求职者有本科以上学历,在求职中自考本科学历充当的就是敲门砖的作用。

  在职场中尤其是在事企单位,员工的薪资待遇、人事升迁、职称评定等,除了会考虑工作能力之外,学历也是重要的判定标准。另外,国考、研究生考试、各类资格证考试的报考条件都有学历要求。

  以上都是自考本科学历在生活中、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要获取自考本科学历自然是越快越好。自考本科的考试每年会有4次,2次大考2次小考,小考安排的考试课程较少,自考本科绝大部分专业都有14门必考课程。

  在保证考试高通过率的情况下,考生完成所选专业的全部学业任务,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包括后期还要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和毕业答辩,办理毕业手续等,一般正常情况下,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书需要两年至两年半的时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