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工商学怎么样?有什么专业可以选择?

广州工商学怎么样?有什么专业可以选择?

A- A+ 时间2019-07-17 15:17:4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州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和招收留学生资格。前身为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5年,2014年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和招收留学生资格。前身为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5年,2014年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分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地处广东“三大经济圈”之一的“广佛肇”经济圈内,基础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校园总面积1358.07亩,校舍面积501662.8平方米。建有9个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教学仪器设备总值7209万元,图书馆藏书136.36万册,电子图书32万册,中外报刊1400多种,建有标准田径场、大型体育馆、各类球场、学生活动中心及其它文体活动场所。
 
考生可以选择的专业有以下:
 
会计学、物流管理、网络工程、商务英语、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
 
可能有考生会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会比较陌生,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数字媒体技术主要课程:摄影摄像技术、艺术设计基础、数字媒体技术概论、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交互式多媒体网站开发、数字信号处理、数据结构、算法设计与分析、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人机交互技术、多媒体数据库、动画设计与制作、3D造型、电视节目编导与制作、音视频信息处理、特效制作与非线性编辑等。
 
要求学生能够做到:(1)掌握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2)接受数字媒体软件开发的良好训练;(3)具有独立工作和从事数字媒体设计和应用开发的能力。
有什么专业选择
 
也是一门偏向于应用开发的专业,对于男孩子而言,是比较合适的。
 
考生想要报考学历,追求含金量的考生,建议选择自考,关于自考的更多消息,考生可以老师,在这里就不做详细的介绍了。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