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专升本费用是多少?

深圳专升本费用是多少?

A- A+ 时间2019-08-09 14:46:5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深圳专升本现在以考生取得本科学位的形式,取得包括自学考试专升本、成考专升本、远程教育专升本、电大专升本四种形式在内的本科学位与费用问题有关,所以四种深圳专升本中哪种费用最便宜?
深圳专升本现在以考生取得本科学位的形式,取得包括自学考试专升本、成考专升本、远程教育专升本、电大专升本四种形式在内的本科学位与费用问题有关,所以四种深圳专升本中哪种费用最便宜?
 

不同的专升本费用不同,影响费用的因素也多样化,自学考试专升本费用与学习形式有关的成考专升本与选择的学校有关的远程教育和电气大专升本费用不变,这两种绝对不是最便宜的,所以深圳哪种专升本最便宜?
 
专升本
 
深圳专升本自考学习形式有自考业余制、自考网络班、自考完全自学;费用最低的是自考完全自学200元起;自考业余制需交学费3k左右一年交两年;自考网络班含书籍和试题总费用6k。
 
上面所说的深圳专升本成考跟学校相关,成考专升本费用总费用是7k左右;但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成考费用比会这个高。
 
因此,从上面来看,深圳成考专升本跟自考业余制费用相同;但自考学习形式多样化,费用也呈阶级,因此,自考专升本完全自学费用最便宜200元起。

 
专升本
 
最后,有必要提醒考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在考虑成本的同时考虑通过率。尽管深圳高考的自考成本较低,但自考难度相对较高。因此,建议选择成本适中、通过率相对较高的教育形式。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