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本科能不能换专业?专业怎么换?

广州自考本科能不能换专业?专业怎么换?

A- A+ 时间2019-08-11 10:13:1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伴随着社会的不断前进,大家对文凭愈来愈高度重视,绝大多数的人都通过自考来提高自己的文凭,自考始终是各种学历提升方法中认可度最大的,也算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方式,但好多

  伴随着社会的不断前进,大家对文凭愈来愈高度重视,绝大多数的人都通过自考来提高自己的文凭,自考始终是各种学历提升方法中认可度最大的,也算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方式,但好多同学在报名自考大学本科的过程中就总有好多疑问,不清楚自考本科能不能换专业,那么今日广州自考信息网专业老师大家讲讲自考本科能不能换专业,专业怎么换。

  自考本科可以跨专业吗?

自考本科能不能换专业?专业怎么换?

  自考本科确实是可以换专业的,自考生在报名时可以自己重新选择与本科阶段不一样的专业,自考生可以依据自身的个人兴趣爱好或是就业发展前景再次选择合适自身的专业。换句话说专科阶段可以和大学本科阶段的专业是不同的。

  怎样选择合适自身的专业?

  1、依据就业发展前景来选择

  人们在自考本科报名时,选择专业要充分切合自身将来工作中发展前景来选择,相信报名参加自考对的绝大多数自考生都早已参加工作了,因此在选择我们入读的专业是必须要认真的考虑,尽可能选择与自身就业方向相同的专业,那样也有益于本身的职业生涯发展。

  2、依据自身的知识水准来选择

  俗语说:基础不牢。建筑必倒。我们最也是一样的,基本知识扎不扎实很重要。假如学生基本知识差,那么学习的全过程会更加艰辛,需要花销比他人大量的時间和活力来进行,因此说在选择时,要依据自身的整体实力去选择,不要眼高手低。

自考本科能不能换专业?专业怎么换?

  3、不盲目跟风选择专业

  不必盲目跟风去追求热门专业,热门专业未必就是说好就业专业、有发展前途专业,也未必合适自身的未来的发展,必须要紧密结合本身的具体去选择。

  4、选择考题很容易通过的专业

  在选择专业时可以选择文科性质的专业,考试通过率会更高,例如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还有就是说师范性质的教育专业等等,理科专业实践比较强,如果是想要报考理工类专业的同学,提议还是选择与专科专业一致或者有关的专业,有了一定的基本,学习起来也会容易些,那样通过考试的机会也大。

自考可以换专业吗-广州自考信息网


猜你想看:自考可以换专业吗       广州自考专业一览表       自考有时间限制吗?还有哪些限制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