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6-25 15:41:2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文化水平、素质的不断提高,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文化水平的需 求不断提升,学历、文凭也就成为了衡量人才的标准。拥有国家承认的学历

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文化水平、素质的不断提高,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文化水平的需 求不断提升,学历、文凭也就成为了衡量人才的标准。拥有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是在企事业单位就职、提升、调干的一个门槛。很多学历低的在职人都在选择自考提升学历,广东自考网经常收到一些咨询自考的相关问题,最近就有很多同学在问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下面就跟大家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自考需要考生一门一门参加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后即可申请毕业。本科自考科目一般有16门左右,分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科目根据专业不同会有差异,具体的需要参照所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或者相关资料。
 

  公共课程比较容易通过,一般就是理论性的熟悉,课程比如马克思主义哲学、毛邓三概念、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等。


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是指同专业知识、技能直接联系的基本课程,其中还有学位课程专业课和非学位课程专业课,其中学位课程专业课一般要求拿学位的话其学位课程平均分或部分达到70或以上。
 

  以上就是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了解更多本科自考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