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大专好不好?

广州自考大专好不好?

A- A+ 时间2019-08-10 16:02:5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高中学历在社会上来说已经是不够用的了,很多的基本企业招聘最低简历都是专科或者本科以上的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因为学历的问题而被拒绝。但是这并不代表高中学历的人无法找到心仪的工作。高中学历者可以通过参加自考专科的学习以此提升自身的学历水平,同时掌握专业的知识技能那么,广州自考大专好不好?

  现在高中学历在社会上来说已经是不够用的了,很多的基本企业招聘最低简历都是专科或者本科以上的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因为学历的问题而被拒绝。但是这并不代表高中学历的人无法找到心仪的工作。高中学历者可以通过参加自考专科的学习以此提升自身的学历水平,同时掌握专业的知识技能那么,广州自考大专好不好?

  自考大专是现在提升学历的最热门的提升学历的方法,其中入学的门栏较低高中或者中专都是可以自行报考。自考专科是大专以下提升学历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自考专科学历入学门槛低,凡是高中中专毕业者,不分种族、民族、性别、年龄等情况均可报考自考专科;

  二、自考专科在继续教育同等层次中是含金量最高的,其学历证书是受到国家认可,对于报考自考专科毕业的考生以后的发展来说,都是具有极大的帮助,可参加公务员考试、出国留学等,也可报考自考本科的学习,继续深造。

  而且自考大专院校都是广东省数一数二的高等院校,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对于自考专科考生以后的文凭考核也有一定的帮助。

  三、自考专科是最快拿到专科毕业证书的,报考考生只要通过所选专业全部课程考试即可通过,一般两年半的时间即可拿到专科证书,比统考招生还快。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