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选择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选择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A- A+ 时间2019-08-01 11:14:4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学前教育的供需矛盾越来越凸显,“离家近”、“付得起”、“质量好”的普惠性幼儿园一位难求,成为年轻父母最大的“烦心事”之一。据测算,到2020年,幼师和保育员缺口将达到190万人,学前教育的专业人才培养缺口大。那么选择学前教育好吗?
学前教育的供需矛盾越来越凸显,“离家近”、“付得起”、“质量好”的普惠性幼儿园一位难求,成为年轻父母最大的“烦心事”之一。据测算,到2020年,幼师和保育员缺口将达到190万人,学前教育的专业人才培养缺口大。那么选择学前教育好吗?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是一个正在发展的学科,国家政策鼓励大力发展幼儿教育。相信选择一个被国家所鼓励的专业发展——学前教育自考,对于追求发展的工作求学者是不错的。
 
该专业自诞生之日起,似乎就没有“消沉”过,在人才市场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学前教育专业将来能够在幼儿托儿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专业类型人才。
 
对于热衷于教育事业,喜欢孩子的人员说,这是一份不错的工作。
 

学前教育专业报考对象:
 
各类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可直接报考。
 

报考条件:
 
凡具有专科及专科以上毕业的社会各届人士,不受年龄限制,有志于通过自学考试提升自己学历层次者均可报名。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
 
 学前教育本科
课程设置:必考课12门54学分;选考课7门40学分;加考课4门16学分。
 
学前教育专业(专科):
 


学前教育专业
课程设置:必考课15门64学分;选考课2门8学分;加考课1门6学分。

就业方向:
 
幼儿教师: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如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等单位任幼儿教学工作,并能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钢琴等技能的培训和指导;研究人员:在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及卫生保健部门等从事幼儿教育研究;其他:从事与学前教育相关的咨询服务、产品开发、图书出版等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学前教育专业,更多咨讯可联系在线老师 。

 
相关推荐:
自学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女生自考电子商务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本科这些学历是什么意思?

自考成绩怎么查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