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怎么考大专

中专怎么考大专

A- A+ 时间2019-07-19 16:50:0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学历不是万能的,但是有的时候没有学历是万万不能的。即使你现在是以中专的学历在工作,但是当你投入下一份工作的时候,你的学历就有可能成为一个坎。那么中专怎么考大专呢?

中专怎么考大专

学历不是万能的,但是有的时候没有学历是万万不能的。即使你现在是以中专的学历在工作,但是当你投入下一份工作的时候,你的学历就有可能成为一个坎。那么中专怎么考大专呢?
 
中专考大专是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学历的途径,考生报读自考大专,主要是报名、学习、考试、申请毕业,四大块,考生按照要求完成即可。
 

报名流程:
 
  1、考生在广东自考网首页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2、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网上报名
 

考生到自考报读招生办现场确认报名,按照自考招生老师的提醒,提交个人资料,缴费并摄像制作准考证 
 
中专怎么考大专

考生报考后到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参加科目的学习,并按照要求报考各个科目的考试,每一科通过后才能够申请毕业,最后领取自考大专毕业证书。
 
中专考大专的考生,即日起通过广东自考网即可报名,中国公民,不限年龄、民族、地区、已有学历。均可按照广东自考招生的要求,报名报考。
 
广东自考大专招生院校:
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
 
中专考大专,最快速可以在一年半左右考完,考完并通过全部课程的学生,即可申请自考大专毕业,学历经过电子注册,属于国家承认、社会认可的学历。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