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自考理科专业有哪些

2019自考理科专业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7-05 14:39:4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小时候崇尚数学,长大后喜欢理科。数学的逻辑魅力深深吸引了许多学生,由于种种原因没能上大学,想要自考,也想学习关于理科的专业。还没有决定报考哪个专业的考生可参考以下高校所设的理科专业。

自考理科专业

小时候崇尚数学,长大后喜欢理科。数学的逻辑魅力深深吸引了许多学生,由于种种原因没能上大学,想要自考,也想学习关于理科的专业。还没有决定报考哪个专业的考生可参考以下高校所设的理科专业。

 

自学考试的门槛特别低,不限学历起点、年纪、地域均可报考,是专门面向低学历社会人员招生的学历提升途径。

 

2019年开设自考高校,招生的理科专业:

 

<a href=http://www.zxks.org/zikaozhuany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自考专业</a>

 

金融学一直稳居在学生报考专业的前五名,这和其就业行业的高收入是分不开的。以下归结出了几乎所有就业方向:

 

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这是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

 

进入行业监督管理部门做金融官员,对于金融研究生而言应是首选。首先,中国金融学是立足于宏观经济学,基于金融市场宏观调控,专业应用较易入手,政策把握比较到位;其次,在行业管理部门做上三五年再入行到实践机构至少能给个中层以上的职位。其局限在于:要进入这几个行业主管部门难度较大,可能还需要背景依托,本科生想进较难,除非本人确实非常优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该科目中的公共课程:数学(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数值分析)、政治(马克思主义思想概论、毛泽东思想概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大学英语、体育。包含有英语科目,考生不擅长英语,可以报考自考辅导班,更好的通过所有的科目。

 

还在犹豫不绝的考生可咨询专业老师,对每一个专业有一个详细的了解,选择合适自己的,享受所学的,也将受益于未来。

 


相关文章:
自考英语专业科目多久能考完?

自考行政管理好吗?
自考助学班靠谱吗
大专生可以考研吗?需要什么条件? 
学前教育专业好吗?
广东工业大学专升本选择自考好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