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985大学有哪些

自考985大学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6-15 16:01:4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较多的考生都会问老师,我要报考211、985大学。自考名校出来,口碑好,感觉前途有了一片光,还满足了上名校的心愿。
较多的考生都会问老师,我要报考211、985大学。自考名校出来,口碑好,感觉前途有了一片光,还满足了上名校的心愿。
 
你想要追逐的光,需要有人给你指点该走那一条道路才能更快的见到。
 
自考985大学有哪些?

 
自考985大学有哪些?
 
暨南大学就是你的选择。暨南大学(Jinan University),简称暨大(JNU),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央部属高校、全国重点211/985大学。
 

暨南大学有哪些专业?
 
暨南大学自考专业开设的有:物业管理、会计、市场营销、会展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金融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等专业
 

推荐专业一:汉语言文学
文科专业,实用性强;没有数理化、学习更容易,快捷通关;取证快,只需两年半,汉语言轻松考完
 

推荐专业二:会计
会计专业就业率高,工作稳定,一次学习,终身受益;基于自考课程,有扩展的会计证/初级/CPA课程,帮助学员节约学习时间和学习成本
 
自考985大学有哪些?
 
报名条件
 
自考是面试入学的,报名即入学,每年都要准备两场考试分别是4月和10月。
 
1、必须为具有国家承认的正式专科学历者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
 
2、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资格。
 
小学、初中、高中学历的怎么办呢?针对以上第一点要求,有些考生如果不具以上条件的,也就是说没有专科学历的,又想考取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建议选择专本套读,学制也是2.5年。
 
路还是要自己走的,捷径也不是一步登天。道路已经指点好了,想要进一步了解的可滴滴在线老师哦。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