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小自考到底难不难

小自考到底难不难

A- A+ 时间2019-06-11 16:51:0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小自考到底难不难   很多朋友在准备自考时,都有应该听说过小自考,那么小自考到底难不难呢? 这也是想报小自考的考生关心的问题。下面广东自考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要知

小自考到底难不难

 

  很多朋友在准备自考时,都有应该听说过小自考,那么小自考到底难不难呢? 这也是想报小自考的考生关心的问题。下面广东自考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自考到底难不难
 

  要知道小自考到底难不难,先弄清什么是小自考。小自考,是相对自学考试(俗称"大自考"或"社会自考")而言的,是社会上对从普通高教自考中衍生出来的几种学历认定形式的俗称。“小自考”的毕业证书和“大自考”的毕业证书格式是一样的,上面有两个章,左边是主考院校所在省自考委的章,右边是主考院校的章。都属于国家承认的学历,都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


小自考到底难不难
 

  其实要说小自考到底难不难,还是要看考生自己。考生如果平时花时间认真学习了,考试的难度并不大,通过很简单,可能要拿高分还是有一定难度,而且现在很多城市都有自考辅导班,基础差的考生还可以报班学习,这样也大大提高通过率。小自考有些科目是“校考”,考题难度也不是那么大。


小自考到底难不难
 

  只要是拿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任何形式都是有一定难度的,不管小自考还是大自考,关键还是看考生自己的努力程度,与其在这里绞尽脑汁想小自考到底难不难,还不如花时间好好复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