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怎么自考英语本科

怎么自考英语本科

A- A+ 时间2019-06-15 15:06:0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英语是我读书以来最喜欢的第二个科目。学习英语并不意味着是和外国人交流,也可以看懂更多的外国小说,看懂无字幕视频,不再以来翻译软件,出去旅游更方便等。很多这样的朋友会为自己的爱好付诸行动,也有为工作选择自考英语的。
英语是我读书以来最喜欢的第二个科目。学习英语并不意味着是和外国人交流,也可以看懂更多的外国小说,看懂无字幕视频,不再以来翻译软件,出去旅游更方便等。很多这样的朋友会为自己的爱好付诸行动,也有为工作选择自考英语的。
 
自考英语本科在提升自己学历的同时,也可以体会到自己翻译英语,听懂外国大片的痛快感。

 
怎么自考英语本科
 
自考英语本科的主考院校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其课程设置为必考课10门58学分,加考课4门30学分:
 
类型序号 课程代号 课程名称 学分 类型 考试方式
001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必考 笔试
002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 必考 笔试
003 00600 高级英语 12 必考 笔试
004 00602 口译与听力 6 必考 实践考核
005 00087 英汉翻译 6 必考 笔试
006 00840 第二外语(日语) 6 必考 笔试
007 00603 英语写作 4 必考 笔试
008 00604 英美文学选读 6 必考 笔试
009 00832 英语词汇学 4 必考 笔试
010 11417 毕业水平考试 8 必考 实践考核
201 00593 听力 8 加考 实践考核
202 00594 口语 8 加考 实践考核
203 00795 综合英语(二) 10 加考 笔试
231 00024 普通逻辑 4 加考 笔试
 
自考英语有什么技巧吗?

 
怎么自考英语本科
 
对于英语,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是不太可能的,这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首先:单词的积累。给自己做个时间表,每天严格按照时间表来记忆单词,切不可半途而废。但是不同的是你需要跟着音频一起大声诵读,而不是默背。
 
单词有一定积累时,可以开始造句练习。把所有的单词都口头造不同的几个句子,注意一定要读出来。可以多读几遍。
 
在你单词和句子都掌握的差不多了时,可以看些美剧、英剧,跟读模仿。一般的电视剧的对白都比较接近生活,适合练习你的口语。当你掌握的差不多时,可以试着把字幕遮挡起来,自己去听懂剧情。
 
当你觉得自己口语有一定提升后,可以试着加入一些英语角或者找一些外国朋友练习你的口语,不要紧张,不要担心犯错!胆子一定要大,就算错了也没关系。
 

对于急于拿证的考生可以报考自考自助班自考社会助学班,由具有办学资质的教育培训机构开设。它们通常具有多年的自考助学经验,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对自考教材知识点理解透彻,有助于考生快速领域考试重难点。
 
自考社会助学班学习方式灵活,有自考全日制、自考业余制、自考网络班三种,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及个人的时间自行选择合适的学习方式。
 
不要害怕学习的艰辛,能够克服学习的枯燥,那么工作上的事情就是小意思啦。我们都是在为未来打拼的奋斗年轻人,春宵苦短,我们一起前进吧。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