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成科十三周年庆抽奖活动

时间:2018-05-02 10:11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成科13周年庆,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就是100%让你中奖罢了!


奖品丰富,100%中奖,
最高可领取1000元现金券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5日—2018年4月30日

 

参与方式

1、关注成科教育官微(ID:gzckjy),回复“成科十三周年”;

2、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阅读原文”;

3、登记相关资料(作为活动参与者凭证),获取“报名预约号”;

4、到成科教育指定报名点,凭“报名预约号”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活动奖品

水杯、抱枕、桌面小风扇、蒸蛋器;

微波炉三件套、餐具五件套、京剧人物餐具套装;

学费抵扣券(面额:100元、300元、500元、800元、1000元)。

活动现场抽奖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岗顶龙口东路5号龙晖大厦15楼1503室成科教育。

活动简介

为感谢广大学员一直以来对成科教育的信任,回馈社会,成科教育在成立十三周年之际,特拿出“成科教育基金”来帮助想要提升学历的同学,举行“成科,升学历”报名学历教育抽奖活动。同时,在此,感谢广州教育部门的领导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以及成科教育的教职员工的默默付出。

 

活动说明

 

1、活动奖品将在学员报名成功立刻奖励给学员;

2、学费抵扣券仅限本次活动有效,过期作废;

3、本活动所有奖品(包括学费抵扣券)不折现、不兑现。

 


扫一扫,关注成科教育官微(ID:gzckjy)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