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领取2017年下半年毕业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8-04-23 10:0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领取2017年下半年毕业证书的通知 公开学院各位同学: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2017年12月份在公开学院申请办理的毕业证书已发到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现将毕业证书发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17年12月份办理毕业申请的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领取2017年下半年毕业证书的通知


  
公开学院各位同学: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2017年12月份在公开学院申请办理的毕业证书已发到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现将毕业证书发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17年12月份办理毕业申请的全体同学(以及之前申请毕业并未领取的同学)。

  二、领取时间:

  2018年4月23--25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6:30。

  三、领取地点:

  夏茅校区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113室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领取要求:

  1、学生本人领取的,需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领取(复印件无效);

  2、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领取时应带:学生本人的授权书;毕业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和代领者身份证原件以及这三证的复印件(三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代领者要在复印件上签名、并注明领取的毕业专业及专业代码)。

  3、请同学们相互告知,因教学管理办公室每周都有相应的工作计划实行,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按时领取毕业证书,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领取毕业证的学生,需提前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并约定领取时间。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