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会计专业后自考会计本科有免考吗?

自考会计专业后自考会计本科有免考吗?

A- A+ 时间2019-05-21 15:27:0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会计专业后自考会计本科有没有免考?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及自学考试专科以上(含专科)的毕业生(及肄业生、退学生)报考自学考试,根据有关规定,申请免考已学过并考试成绩合格的有关课程 。
自考会计专业后自考会计本科有没有免考呢?首先我们要明白是免考的定义,免考是有前提条件的,你需要拿到专科的毕业证,才能够在自考本科时申请免考。只要你所报考相同专业就可以免考加考课,通过评定等方式取得通过。如有计算机二级可以免考计算机科目,英语四级证书免考英语(二)。每个地方会存在不同,可到当地自考办咨询。
 
自考本科会计有没有免考
 
自考会计专业后自考会计本科有没有免考呢?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学校及自学考试专科以上(含专科)的毕业生(及肄业生、退学生)报考自学考试,根据有关规定,申请免考已学过并考试成绩合格的有关课程。

申请原则有三点:

1、申请课程免考者应在免考地有一科以上自学考试合格成绩。
2、考生已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与所报自学考试学科专业开设的课程相同(名称相同或名称不同但能判明内容相同)、要求不低于所报自学考试学科专业开设的课程。
3、省级及以上自考委明令可以免考的课程。
  自考本科会计有没有免考

在每个学校的会计专业都会有所不同,基本的主要学习科目有: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英语(二) 。通识(公共)基础课:包括《马克思思主义哲学》、《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政治经济学》、《高等数学》(一)《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 会计专业培养出来的人才能够在各类企业单位独立从事会计工作,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求。在经济发展快速的今天,更需要这样技术性、专业性强的人才。

以上就是自考会计专业后自考会计本科有没有免考相关内容,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考生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