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考公务员提升学历选择自考专升本还是成考专升本?选择自考专升本如何减轻学习难度?

考公务员提升学历选择自考专升本还是成考专升本?选择自考专升本如何减轻学习难度?

A- A+ 时间2019-10-14 17:15:1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考公务员提升学历选择自考专升本还是成考专升本?选择自考专升本如何减轻学习难度?
公务员在一定程度上是吸纳很多人就职的一个工作,不论是社会地位还是待遇都是比较好的。一些学历不够的学生想通过自考专升本或是成考专升本来提升学历,那么这两者选哪一种方式比较呢?

自考
 
关于自考专升本,大多数人觉得是难度大的。自考课程有十几门,需要考试时间2.5年以上。若是考生没有精力时间,将会延长毕业时间。这是对于考公务员比较吃亏的。公务员职位不是每一年都在招,而且随着年纪大了,学习能力下降,会影响考试结果,并且公务员有年龄要求,最低不能超过35岁。
 
成考固然比较简单点。成考只要通过了入学考试,考生基本能够在2.5年时间毕业。主要是成考期末考试是学校内出题,考试内容不会很难,学生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毕业了。
 
以上对比,成考专升本是较好的。
成考
 
要选择自考专升本的考生可以参考一下建议,减轻学习难度:
 

1、选专业也不全凭兴趣爱好,要考虑到现实因素,尽量选择考试难度低,通过率高的专业。 
2、选择专业类型时结合自身情况,比如对理科不感冒并且学习能力差的考生,尽量选择文科专业。 
3、除了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外,我们还要考虑到学习基础问题,基础差的考生,除了选择简单的专业外,还应该选择毕业相对容易的院校进行报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