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19年广东自考有效期,自考不过还能补考吗,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年广东自考有效期,自考不过还能补考吗,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A- A+ 时间2019-10-14 17:43:1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2019年广东自考有效期,自考不过还能补考吗,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自学考试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教育形式,该教育形式没有特定的学制要求,考生通过所有的考试课程便可申请自考毕业。那么有的考生相当疑惑,广东省自考有效期是多久呢?考不过能不能补考?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自学考试

一般自学专科、自考本科或是自考专升本是没有学制要求,考生一旦报名成功基本是长久有效的,往年如此,2019年也是如此。有一种情况下要注意,自学考试也有时间限制。
 
那就是自学考试会随着改革进行调整,某些专业或者院校可能会停考,停考的专业和院校不会接受新生的报考,旧生必须在过渡期内考完所有的专业课程,如果不能按期完成,不能申请对应院校和对应专业的自考毕业证书,考生只能重新报考新的专业,如果新的专业有与原来考试通过的课程,原来的考试的成绩是有效的,可以免考。不论是考专升本还是专科,都是一样的。
 
只要有停考的,考生的自考期限就会受到限制,考生考不完就只能错过申请毕业证书的机会。
自考
 
在正常情况下,自学考试是可以补考的,考生只需要在报考时间内报考需要补考的科目即可。自学考试报考时间是1月份,4月份,11月份。考生在期间学习需要做好规划和有一定的紧凑度,学习才会更高效。
 
以上“2019年广东自考有效期,自考不过还能补考吗,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内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