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有没有前途

自考有没有前途

A- A+ 时间2019-07-14 15:00:4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有没有前途   前途,是每一个自考生最关心的问题。很多自考生报名的时候都怀着这样的疑问,直到毕业都不知道自己花了这些时间和金钱最后有没有用。那么自考有没有前途呢?

自考有没有前途

 

  前途,是每一个自考生最关心的问题。很多自考生报名的时候都怀着这样的疑问,直到毕业都不知道自己花了这些时间和金钱最后有没有用。那么自考有没有前途呢?


自考有没有前途
 

  当今社会,不知何时,我们很多人都被 “读书有什么用”困扰,经常听到:

  “你看谁谁谁没读书,却依然在城里买了楼买了车,还有几十万的存款。”

  “你看看谁谁谁,读了4年的大学,还不是在家里啃老。”


自考有没有前途
 

  可是,当你开校门,步入社会发现,现实并非这样,没有学历,想进一家好的公司是多么的难。
 

  曾经你只知道北大毕业的去卖猪肉,却不知道现在人家公司,新三板上市,身家上百亿。
 

  曾经你只知道比尔盖茨辍学成了世界首富,却不知道他辍的是哈佛。
 

  当你因为学历被一家家公司拒之门外时,当你因学历升职加薪被受阻时,你发现了学历的重要性,这是你想到自考来提升学历,可是又有声音告诉你:自考没用的,社会不承认的。


自考有没有前途
 

  你是否再一次动摇了呢,其实,自考有没有前途,不要去听别人的怎么说,还是要自己踏踏实实拿到那张证书后,你自然都没明白了。
 

  自考有没有前途?首先,它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信网可查。考研、评职称、升职加薪、考公务员、出国留学,它是有法律效力的。这些也都国家相关法规明文规定的,为何你不信,你却信那些毫无根据的流言呢?


自考有没有前途
 

  所以,广东自考网在这里,也不想给你正面回答自考有没有前途这个问题,希望你自己亲自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说了你也不信。了解更多自考信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