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行政管理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自考行政管理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A- A+ 时间2019-02-14 16:34:2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行政管理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自考行政管理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中专升大专可以通过自考途径,自考是成人教育里含金量最高的学习形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通过自考中专升大专,广东从每年有3次自学考试机会,那么自考行政管理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自考行政管理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
 

  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即日可通过广州自学考试信息网完成报名报考工作,否则将没有资格参加自学考试。
 

  自考行政管理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不要错过了,行政管理专业是运用国家权力对社会事务的一种管理活动。也可以泛指一切企业、事业单位的行政事务管理工作。行政管理系统是一类组织系统。它是社会系统的一个重要分系统。随着社会的发展,行政管理的对象日益广泛,包括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市政建设、社会秩序、公共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建设等各个方面。现代行政管理多应用系统工程思想和方法,以减少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的支出和浪费,提高行政管理的效能和效率。
 

  了解更多中专升大专报名时间资讯,可向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在线老师咨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