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在职人员怎么拿学历

时间:2016-12-22 16:2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   点击:

在职人员怎么拿学历 可以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学考试同其它教育形式相比,具有开放灵活、适应性强、不脱产,工学矛盾小等优点,同时报考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非常适合在职和非在职人士参加。通过自学考试,可以提高自己的文

在职人员怎么拿学历

在职人员怎么拿学历

      可以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学考试同其它教育形式相比,具有开放灵活、适应性强、不脱产,工学矛盾小等优点,同时报考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非常适合在职和非在职人士参加。通过自学考试,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自学考试为广大自学者开辟了广阔的成才之路,被人们誉为“没有围墙的大学”!!!

      详情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咨询电话:020-87616790。




推荐相关文章:
1
.广东财经大学自考招生专业商务管理

2.中山大学自考招生专业 —  行政管理
3.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招生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